Vivianight

很久没在这里更新过了。
幸福的时候总是没太多话想说,只有寂寞的时候,才会感慨万千。

今晚又在那个商场,上电梯的时候我看着那个第一次对你动心的超市,忍不住,笑出来。

婧婧说,超市里又没有钻戒,你是怎么对他动的心…一脸不忿却看着我无奈地笑。

是安全感吧,就是那种,你飘了好久,忽然有种心安感,你停下来,有我在,不用怕的感觉。

然而这是我一个人的想法,当时的他,或许根本没想过给我任何承诺,所以才会不记得吧?

这半年,我不断在改变,也不断在适应。
大概是一个人的时间太久,除了几个好朋友,感觉自己没有挪任何位置去接纳新的人。
异性是,同性也是。
到了一定年纪,原来就开始有排异的心理了。

今晚聊天提过的很多吃饭的地方,让我想起形形色色的追求者,我们约过会,散过步,唯独是,我从不对他们走心。
是的,我甚至想不起,曾经一起去过的餐厅是吃什么,我只是模糊记得,有人陪我吃过饭。

这样想着,我也是个挺无情的人啊…

但是我又把所有的心,全部交给了他。
从小看着自己的原生家庭和形形式式失败婚姻,还有失败的初恋。
我以为自己不信的爱情,又来找上我了。

有时候真的担心自己,是不是能抓的住。
婚姻会比恋爱更复杂,我害怕琐碎,也容易敏感。
可是希望永远和你在一起,那份白头偕老的心,终究是战胜了恐惧。
我可能会笨手笨脚,但是,我愿意为你,把事情做好…❤

评论